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青杠街道:代表委员践初心 助农插秧解民忧

日期:2022-05-05

本报讯(记者 巫秋云 文/图)田畴染新绿,插秧正当时。4月26日,青杠街道组织区人大青杠代表小组、区政协青杠委员小组来到石河社区,帮助困难群众魏朝江抢栽秧苗。

“大家加油干哟!”代表和委员纷纷脱下鞋袜、挽起裤脚集体“扎”进水田里忙活起来,扯秧、挑秧、分秧、插秧,干劲十足,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亩地的稻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随后,代表和委员又前往清明社区公路旁除草、捡垃圾,经过修整后的沟渠焕然一新,道路两侧环境明显得到改善。

据了解,青杠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群众,在真学、真看、真实践的过程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