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区增设10个社保卡银行经办网点

日期:2022-05-09

市民在银行经办网点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

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区在15个镇街和区社保中心已开展社保卡经办服务的基础上,在全区新增设了10个社保卡银行经办网点,实现了所有增设窗口社保卡全业务(社保卡申领、补换、挂失、修改密码、解挂)办理,为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自银行经办网点增设以来,累计新办社保卡、补换卡约1.2万张,提供密码修改、挂失解挂等服务约5000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为了打造城区步行15分钟、乡村辐射5公里的社保服务圈,全面满足企业群众就近能办、多点可办的服务需求,区社保中心将统一银行网点和社保网点标识,统一业务经办流程;加强培训,对银行网点经办人员进行全覆盖、全业务流程操作培训;强化宣传,借助银行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宣传社保卡的经办和应用流程,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保卡的认知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