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2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璧山

日期:2022-05-09

5月6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重庆市2022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七塘镇建设村,来自重庆歌舞团的专业演员为当地100余名群众送去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现场,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开启了当日的文艺汇演。随后,小合唱《我的太阳》、群舞《在灿烂的阳光下》、情景舞蹈《春风雨露》等节目轮番上演,婀娜妙曼的舞姿、细腻动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拍手称赞。

据了解,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和区文联承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精心编排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参与演出,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还将走进大路街道、河边镇、八塘镇、福禄镇等镇街,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群众的同时,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