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提升服务技能 展示窗口风采”劳动技能竞赛启动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提升服务技能 展示窗口风采”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题为“练技能 优服务 助营商 惠民生”,选拔赛总人数共500人,决赛个人赛20人、团体赛55人,竞赛时间将持续至9月下旬。参赛对象面向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村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赛制采用百分制原则,个人赛通过选拔阶段的线上理论知识竞赛、线下日常工作考核,以及决赛的单打独斗项目考核来进行评分,团体赛以参赛选手在选拔阶段的个人平均分进入决赛,再通过角色互换项目获得最终评分。

此次竞赛将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服务质量和效能,优化各级政务服务窗口为民服务意识,展示我区政务服务窗口行业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