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召开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会暨2022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培训会

日期:2022-05-1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512日,璧山区召开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会暨2022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培训会。部分街镇、部门、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和2021年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华伟璧山区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进行了总结相关人员从政策法规、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劳动和技能竞赛进行了培训,并对2021年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在会上强调,各基层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做好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强化宣传发动,不断增加参赛单位数量;三要完善实施方案,努力提升竞赛质量和效益;四要加强指导交流,推动面上整体水平提升。

会后,各基层工会纷纷表示培训会及时且有效,解决了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将在会后及时动员部署,制定竞赛实施方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