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全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日期:2022-06-21

近日,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璧山区推进委员会2022年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璧山区启动健康中国行动以来,各成员单位协同作战,有力有序推进健康行动的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区将以健康中国行动考核为统领,不断完善政策、调度、宣传、监测、考核等机制,抓好健康知识普及、全民健身、控烟、心理健康促进等15个专项行动,让市民在健康方面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会议表示,健康是民之大事、国之大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集中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政治执行力去谋划和实践,让健康中国行动在璧山落地生根;要细化任务措施,聚焦重点人群健康维护和重大疾病防控,顺应社会关切,保证行动方案的落地落细;要加强统筹协调,广泛联动各方力量,发挥"集团作战”优势,将健康中国行动向纵深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