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民健身排舞比赛激情上演

日期:2022-06-24

亮眼的服饰、甜美的笑容、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由区文化旅游委、区委老干部局、区老体协等共同举办,正兴镇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璧山区全民健身排舞/广场舞比赛(璧南赛区)近日在正兴镇民生广场激情上演。

“来了就是璧山人,花树留住我的情,山水知我心……”伴随着《来了就是璧山人》《灯火里的中国》这两首歌曲,来自丁家、广普、正兴等8个镇街的舞蹈爱好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节拍和优美的舞姿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比赛,展现了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体育文化在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应对人口老龄化中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区持续推进文明乡村建设,其中活跃在各镇街的广场舞文化,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全民文化素养和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