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举行救助站开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4

6月19日,我区举行“救助站开放日”宣传活动,区民政局和救助站相关工作人员在大成广场向过往群众宣传救助政策、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提升救助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

现场活动结束后,区救助站工作人员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热心人士前往位于璧泉街道双狮社区的区救助站参观,向他们介绍救助站的功能布局、工作内容和服务流程,让他们了解救助站的救助救治、心理辅导、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我区救助站共救助4354人次,其中医疗救治454人,救助未成年人和残疾人550人,区民政部门共使用各级财政经费1268万元投入救助工作,区救助站目前已建成以“性别”“年龄”分区管理的救助室32间,床位30个,内设医务室、活动室、母婴室、未成年人学习室、食堂等功能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