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多部门联合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7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区妇联联合区公安局、区教委、团区委、璧城街道等单位在大成广场组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识毒、防毒、拒毒以及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

“看着像糖,但其实是毒品。摇头丸、邮票、彩虹烟、浴盐这类毒品往往善于伪装……”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展示了各种仿真毒品模型,讲解毒品的种类、特性、危害,并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展线下禁毒宣传活动的同时,还将充分运用社区宣传栏、居民微信群发送禁毒宣传视频,积极号召大家当好禁毒宣传员,做家庭的守卫者、孩子的守护神,使毒品知识、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