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在西洽会上签约重大项目2个 总投资22亿元

日期:2022-07-27

7月22日,在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区现场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22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的2个项目包括成都青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青山传动系统研究院项目、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生产项目。

其中,青山传动系统研究院项目投资15亿元,拟在我区建设传动系统研究院,进行新能源传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核心零部件设计技术、基础研究的前沿及先进技术的研发,预计产值15亿元。

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生产项目投资7亿元,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及装备开发技术,打造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高端装备生产基地,预计产值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