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区开展“共创文明城区”五大提升行动发布活动

日期:2022-08-08

8月5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主办,重庆华龙网集团承办的“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庆市璧山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五大行动”发布活动在璧泉街道华龙社区举行。

据悉,“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发布活动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策划举办,以对话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开展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让更多惠民、惠企政策精准直达群众和企业。

在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区创文办、区住建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的5位“发言人”直面市民的“灵魂拷问”,并现场作出回答,同时向大家介绍“五大行动”的重点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能亲身参与新闻发布会,了解政府的相关政策,收货满满,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