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云巴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日期:2022-08-08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公布了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第一批)和“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获奖项目,其中比亚迪重庆璧山云巴项目荣获 “中国钢结构金奖”。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设立的钢结构行业最高工程大奖,每年评选一次,代表着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中国钢结构金奖”的评选对象,为我国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承建的各类建筑钢结构工程,工程质量应达到中国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云巴项目汇集了多项全球顶尖的智慧城轨黑科技,并采用了嵌入式一体化设计、抗台风设计及全车体防火材料等,以科技与时尚之美,打造未来城市样板间,成为绿色出行新物种,填补了我国自主化小运量交通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