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党员冲锋作表率 党旗飘扬战疫情

日期:2022-08-17

医护人员采集核酸

8月10日,我区划定璧泉街道锦春·绿岛新都2栋为临时管控区域,区妇幼保健院应急核酸采集组接到通知,按照要求率先进驻,该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落实,义无反顾奔赴抗疫前线。

“需要后勤保障的直接告诉我们,我们想办法完成!”“缺风扇,请求解决。”“及时询问采样人员有无不适,如有中暑症状及时换人。”“人员不够,医务科随时补充……”党员群里每一句留言都透露出守望相助的担当。

  当天中午,室外温度高达41℃,地表温度近50℃,在锦春小区篮球场,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医护人员在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30分钟内成功开设核酸采集点,提前4小时完成临时管控区首轮核酸采集任务,第一时间为指挥部准确发布通告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