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旅游+文明” 绘出暑期最美风景

日期:2022-08-23

正值暑假,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的公园成了市民休闲、孩童游玩的好去处。8月17日,记者走访璧山多个公园发现,市民自觉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通过各种方式践行文明旅游理念,传递文明风尚,“织就”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傍晚,电视塔公园逐渐热闹起来,前来锻炼身体的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合理使用健身器材。孩童在沙坑里嬉戏,离开时也在大人的陪同下将垃圾带走,放到分类垃圾桶。公园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文明旅游的宣传标语和警示牌随处可见,他们共同构成了文明旅游新画卷。

“女儿刚上小学,希望能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帮助女儿培养文明的习惯。”家住附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每次到公园游玩都会注意自己的言行,希望给女儿形成正确的引导。

一花一木皆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我区将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着力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让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