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私人订制”公交上新 满足师生上班上学多元化需求

日期: 2022-09-06
字体:

9月2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随着我区疫情相关风险区调整,“学途巴士”、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将上新,满足师生上班、上学等多元化需求。

区交通局此次调整优化了101、103等6条公交线路解决御湖小学、凤凰小学等师生出行需求,开通为璧山中学学子“私人订制”的“学途巴士”6辆,同时,针对大路街道、福禄镇、健龙镇开通城镇定制上学公交6辆。另外,在上、下学高峰期,加大公交车和出租车的运行密度,压缩高峰期发车间隔时间,投入20辆雷锋的士用于应急调度,全力满足师生上班、上学需求。

据悉,8月以来,区交通局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加大执法力度、维护良好秩序。持续加大学校周边以及校车、接送学生车辆集中通行路段非法营运执法处罚力度,维护良好经营秩序,确保安全运营。开展非法营运、网络预约出租车违规运营整治行动32次,检查车辆773辆次,查处非法营运案件16件,纠正驾驶员防疫不当行为15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