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一人一档 一人一措施 我区持续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

日期: 2022-09-07
字体:

9月5日,记者从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区将坚持以各镇街、派出所为主体,深化警务机制,持续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提高我区禁毒工作水平。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区将继续对社会面活动吸毒人员全方位、零缝隙、立体化进行滚动排查,及时研判和评估,并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包保、谁稳控”原则,对高风险人员纳入重点管控,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措施进行管控。

陈建强调,各部门、镇街要提高认识,加强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务必要把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吸毒人员管理服务,切实做好分级分类管控,在“减存量、控增量、防肇祸”上取得实效;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平安关爱”行动;要明确落实工作责任,配备专职社工,确保禁毒工作成效;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