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秦文敏在区委暑期谈心会暨调研成果集中汇报会上寄语 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为璧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日期: 2022-09-07
字体:

9月6日,区委召开2022年暑期谈心会暨调研成果集中汇报会。区委书记秦文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寄语全区党外人士要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璧山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区政协主席何平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严兵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璧山区支部、民盟璧山区总支、民建璧山工委、民进璧山区总支、农工党璧山区总支、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区工商联、区知联会负责人纷纷畅谈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情况,并聚焦城市更新、生态环保、教育养老、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秦文敏代表区委向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半年,全区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对区委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

秦文敏强调,要加强思想引导,广泛凝聚共识。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增进情感认同,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秦文敏指出,要围绕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助手,做建言献策“智囊团”,民营企业“贴心人”,招商引资“生力军”,民主监督“先锋队”和社会服务“带头人”。促进和谐稳定,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这根弦,不断凝聚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正能量。

秦文敏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展现良好风貌。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质量标准,保持界别特色,努力建设一支数量适中、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大兴学习调查之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化作风建设,树立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