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严兵带队检查秋期开学工作

日期: 2022-09-08
字体:

9月5日,区委副书记严兵带队前往璧山中学双星校区、区职教中心、永嘉实验小学、城关幼儿园俊豪城西区校区,实地检查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

走进校园,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食堂、宿舍、核酸采样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察看,并仔细询问学生返程、开学准备、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现场听取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汇报。

严兵指出,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是眼下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摸透返校师生的健康状况、核酸检测、入学管理等情况,细化学校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营造更加稳定的校园环境;要细致严谨抓好安全工作,督促学校食堂把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关,确保新学期开学万无一失;要坚定不移抓好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我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吴建卿、王复莲、刘华参加检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