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民文明出游 共同营造文明节日氛围

日期:2022-09-13

中秋假期即将到来,我区各个公园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共同营造文明节日氛围和旅游环境。近日,记者走访多个公园发现,公园内环境干净整洁,大部分游客都自觉做到了文明出游。

9月6日,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与父母、孩子、朋友一起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在秀湖公园各个入口处,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手拿测温枪,引导游客间隔一米、扫描渝康码和场所码后有序入园。公园内,LED显示屏、各类景观小品等载体也持续发挥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作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倡导文明游园。

随着我区不断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越来越多市民参与到“创文”大潮中来,自觉成为公园文明环境的维护者、建设者、宣传者,让文明出游成为中秋节最美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