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西漫”等四大类20项活动齐办 璧山国庆系列活动等你来打卡

日期: 2022-09-14
字体:

9月9日,2022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及璧山国庆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重视传媒总部基地召开。副区长张川就相关情况作介绍。

据了解,今年的“西漫”由璧山区人民政府、重庆广电集团、爱奇艺、重庆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学院联合主办,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东岳广场、古道湾公园等多个场地举行。

同时,本次“西漫”将以会议论坛、创意竞技、创意展销、互动体验为重点,举办四大类20项内容的精彩活动。包括元宇宙产业高峰论坛暨重庆璧山数字经济产业集中签约活动、数字经济头部IP论坛暨招商推介会、第十四届西漫节开幕式、第十四届全国二次元大赛总决赛等活动。

此外,为了吸引更多周边市民在国庆期间到璧山旅游、休闲、消费,除“西漫”以外,今年国庆期间,我区还将举办“璧山冷酒”第三届厨艺争霸赛、“深山绣娘”国风嘉年华等庆国庆系列活动,并在国庆期间发放“爱尚重庆 乐购璧山”惠民消费季第三期消费券,让广大市民和游客畅游璧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