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2-09-14
字体:

9月13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罗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罗志军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在国庆前后,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协同作战,切实履职尽责。要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严把第一道防线,完善核酸采样点位布局,提高采样检测效率。要应检尽检,做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筛查工作,做到发动到位、组织到位,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做好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平安过节。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全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区教委、区交通局、区疾控中心等单位依次汇报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