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安排部署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

日期: 2022-09-14
字体:

9月9日,我区召开全区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和下一阶段财政重点工作。

会议对我区财政运行情况、预算管理改革和预算编制要点等事项作介绍,对我区今年总体财政收入形式、支出保障作了说明,对落实抓收入和压支出提出了要求。区财政局同时开展了预算编制口径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预算编制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准确把握预算编制要求;要编好重点保障事项清单,构建该保必保、应省尽省、讲求绩效的资金安排机制,加强财政资金统筹,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要坚决落实“紧日子”要求,主动把握预算改革的要求和变化,不折不扣贯彻到预算编制的全过程、各项目和每笔资金的细化安排中。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副区长张川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