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多部门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

日期: 2022-09-19
字体:

9月9日,由区创文办、区妇联、青杠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共建文明城区——大手牵小手·巾帼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青杠街道石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围绕做儿童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做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参与者、做汇聚志愿力量的组织者三个方面,讲述了巾帼志愿者用爱心凝聚合力、用真情传递关怀、用微笑诠释服务、用细节倡导文明、用奉献书写大爱,聚焦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的感人故事。最后,还开展了创文知识竞赛和中秋节学传统文化、传文明家风活动。

参加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建设好和谐小家的同时,助力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