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民同心筑国防”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0

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9月16日,由璧山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区委联合主办的璧山区“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民同心筑国防”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在璧泉街道举行,我区参战老兵代表、双拥先进典型、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以及青年、学生、民兵、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战老兵代表向我区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颁发证书、赠送鲜花,16名青年代表现场倡导加强国防教育、振奋民族精神。活动在全场激昂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每年教育主题,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