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江津区政协领导来璧开展交叉巡河 推动两地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 2022-09-20
字体:

9月16日,市政协委员、江津区政协主席杨利率队来璧开展监督性交叉巡河,就两地共同做好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建议。市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何平陪同调研。

当天,杨利一行来到璧南河支流人民大桥太和黑凼沟断面、璧南河支流运昌大桥潼欣潭电站——柏杨村两河口河流段,采取实地走访调研、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等形式,对“三排”“三乱”情况、河道清漂、璧南河两河口国控断面水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巡查,并详细听取了河段治理的情况介绍。

杨利对我区在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璧南河水质改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江津区与璧山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合作渊源深厚。璧山区历来重视水环境保护,在河长制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江津与璧山在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改善工作上有着共同责任,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推动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何平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建立跨区域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联防联控机制,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落实河长制,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和水环境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徐建民参加调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