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 2022-09-22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对民生工程的监督作用,9月16日,我区组织区人大代表对青杠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青杠经济适用房、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曙光湖智造城等项目,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民生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询问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调研组对民生工程项目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青杠经济适用房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8栋高层住宅、1栋3层独立商业、1栋幼儿园以及其他附属配套建设。目前,土石方工程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完成了33.3%,砌体结构样板验收完成并通过。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曙光湖智造城项目主要包括区域交通工程、教育卫生设施保障工程、产业设施提升工程、环境品质提升工程、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工程五大项目类型。

下一步,区人大代表将持续发挥对民生工程的监督作用,推动项目落实管养长效机制,使项目长久发挥效益,切实补齐短板,推动我区民生工程建设提速增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