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09-22
字体:

9月18日,我区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综合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副区长罗志军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在常态化防控和疫情应急处置下应该重点把握的几个关键环节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外防输入、保障交通物流畅通、风险人群管控、网格化疫情防控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上,罗志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疫情防控任务尤其艰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根据新方案,抓紧修改完善本地本部门的防控策略,确保及时、科学、精准、有效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