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持续开展“以案四说”专题教育

日期: 2022-09-27
字体:

9月23日,来凤街道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警示录合集》,街道领导班子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说德”作了案例分析,充分运用警示片中查处的“活教材”以及身边案、最近案、典型案敲响“警钟”,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敬畏党纪、崇尚国法、严修政德、牢记职责。

  王永胜指出,街道党员干部要有规矩意识,时刻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发现和解决责任不明确、不全面、不落实等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树立新风正气,祛除歪风邪气,把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街道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