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举行政银企对接会 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日期: 2022-09-27
字体:

9月23日,我区举行政策性银行贷款、中长期贷款政银企对接会,副区长罗志军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金融服务有关情况;人民银行江津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农发行璧山支行、建设银行璧山支行、招商银行璧山支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作了具体政策介绍。

罗志军表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实效,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增进信任,形成政企、银企团结一致、密切合作的新格局,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各金融机构要加大投入力度,改进服务,抓住良好的政策和市场机遇,积极拓展企业融资渠道,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各企业要认真研究本行业、本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不断加强企业资金管理,切实增强自身的盈利能力,争取金融机构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

  会后,企业代表就公司发展、项目建设及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诉求及意见建议,相关单位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