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北碚两地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璧举行

日期: 2022-09-30
字体:

9月28日,璧山、北碚两地政协特别策划的“喜迎二十大 缙云翰墨香”主题书画作品联展活动在我区举行。北碚区政协主席董伦、区政协主席何平共同启幕。

本次书画展是两区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也是两区政协、艺术家共同努力、精诚合作的生动体现。展览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貌,展示政协和政协委员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的担当与作为,营造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联展共展出作品 100 件,其中书法作品 48 件,绘画作品 52件。参展作者中,既有政协委员,也有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既有全国著名的书画大家,也有近年崭露头角的书画新秀;既有高校的知名学者,也有普通的书画爱好者。这些作品是书画家们在火热的社会生活中汲取艺术营养,精心创作的精品力作,表达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由衷礼赞和对祖国伟大复兴的殷切祝福,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各界人士团结奋进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览将分别在璧山、北碚展出。在璧山展出的时间将持续至10月11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区政协系统还将开展“学讲话 聚共识”“看成就 提信心”“强履职 做贡献”“重安全 促和谐”等系列主题活动。

  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董江民、曹建,区政协副主席陈荣彬、雍湘、徐建民参加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