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实地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日期: 2022-09-30
字体:

9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带队,督办《关于开展涉路污水(雨水)井盖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建议》,跟踪《关于解决老旧小区电梯加装难的建议》办理情况。

是日,吴建卿先后前往青杠街道白云湖路段、老城关医院片区、新生街136号、新生街138号,听取建议办理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建议中提到的井盖安全隐患以及部分老旧小区电梯加装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经济信息委、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建议。

  吴建卿表示,代表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形式,也是国家机关集中民意的重要途径。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要把办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继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面商,及时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按时高质做好代表意见办理,确保建议办理落地见效,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