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荣昌区民营经济发展综合调研组来璧考察交流

日期: 2022-09-30
字体:

9月28日,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率民营经济发展综合调研组来璧考察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参加考察。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秀湖生态区、“企业之家”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刘兆奎对荣昌区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璧山正加快建设“五新四城”,积极打造产业融合发展交流平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化营商环境优化、产业信息化等方面的协作,为民营企业提供个性化、深层次、精细化的服务。通过交流,双方缔结为友好工商联。

覃兴建表示,璧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措施有力、服务到位,建立的“企业吹哨 部门报到”机制,帮助部门和企业牵线搭桥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产业规划和发展等方面的衔接,共同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华一同考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