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

日期: 2022-10-08
字体:

近日,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启动授旗仪式在大成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田中参加活动并讲话。

田中指出,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为发展添彩;不断优化服务内涵和服务措施,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升客户用电、用气、用水、通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学校、医院等基层一线,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切实为企业纾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

  据了解,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按照“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要求,充分利用行业公共服务职能属性交集,形成“水电气讯”一体化的为民便民服务机制,构建成为协同联动、信息畅通、标识统一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实现供区“水电气讯”服务全覆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水电气讯”方面的“急难愁盼”事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