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高新区企业赶订单抓生产促发展

日期: 2022-10-10
字体:

美达电器,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10月5日,在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台台现代化生产设备正有条不紊地运转着,工人们也在工位间穿梭,用自己的勤劳汗水向祖国母亲献礼。

“国庆期间,公司正在赶制新品订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在生产一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经理李寅介绍,“近段时间,我们的订单一直很火爆,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眼下全厂满负荷运转,加班加点生产。公司还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和激励补贴措施,让大家在加班生产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同样,走进重庆宇海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自动化生产线上的机械手臂一按、一压,短短三、四秒钟,一个单品便埋钉完成。“我们目前正在加紧赶制订单,冲刺决胜四季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该公司的出货量首次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31%,今年的订单也已基本排满,目前正开足马力生产。

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和重庆宇海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的忙碌景象只是璧山高新区重点企业不停产的生动缩影。

为保障企业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国庆假期,璧山高新区不少服务企业专员放弃休假,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深入企业生产现场,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帮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与企业负责人一道精准制定发展规划。各规上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做到生产不停歇,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璧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与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的决策部署,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在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任务,抓好各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为企服务力度,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纾困增效等政策措施,真正做到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用心用力用情促进现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