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用好村级“小阵地” 解决群众烦心事

日期: 2022-10-11
字体:

近日,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回到选区与选民见面座谈,倾听民声。

座谈会上,选民们就便民服务、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将选民意见建议认真记录,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据了解,自今年7月以来,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已在各村(社区)组织此类座谈会10余场,累计接待选民300余人,落实群众需求20项。

“如大岚坳村反映该村卫生室长期无人值守,群众就医拿药不方便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转交承办科室,在保证村医下村随访的前提下,明确村医每周一、周四下午两点到五点在村卫生室坐诊,保证村民寻医用药需求。”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负责人说。

  组织代表回选区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用村级“小阵地”服务百姓“大民生”,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组织此类座谈会,让代表们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