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解读政策法规 宣传诚信理念 多部门联合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日期: 2022-10-13
字体:

工作人员向个体工商户宣传政策法规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区发展改革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围绕政策法规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宣传诚信理念,解决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主题,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通过发放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为个体工商户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并重点介绍了“信易贷 渝惠融”平台。据了解,该平台以“信用+产业+金融”为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提供驱动力,实现金融服务的平台化、综合化、智能化,助力信用璧山建设。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聚焦个体工商户的“急难愁盼”,统筹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让个体工商户融资渠道更畅通、监管服务更优质、信用体系更完善,确保纾困政策惠及面更广、受益户更多。同时,通过建立长效宣传机制,为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凝聚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