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医保局领导来璧调研

日期: 2022-10-17
字体:

近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率队来璧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副区长刘全模陪同调研。

当天,杨晓云先后前往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中医药学院等地,就我区公立医院改革、医保基金使用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杨晓云对我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璧山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做好群众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障,让医保改革更深入、医保基金更安全、医保经办更便捷,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市医保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璧山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璧山医疗保障事业和大健康产业迈上新台阶。

  刘全模表示,璧山将紧紧围绕提高保障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提级惠民成效,高质高效推进全区医保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