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秦文敏到区公安局调研时指出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日期: 2022-10-17
字体:

10月14日,区委书记秦文敏到区公安局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向奋战在平安护航工作一线的民警表示诚挚慰问。他强调,要以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持续巩固拓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效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区公安局,秦文敏实地调研了区新冠疫情“三公(工)”流调溯源中心、指挥大厅等地,现场观摩综合格斗、街区防暴处置等科目演练,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中,秦文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璧山,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持续巩固拓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效果。要以更严的纪律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保持在岗位在状态,着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区领导敖斌、陈建参加调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