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 2022-10-17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区委书记秦文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区政协主席何平,区委副书记严兵等四大班子领导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室内,气氛庄严而热烈,近2个小时的直播收看,全体区领导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共鸣强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饱含着厚重的人民情怀,顺应了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在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欧汉东、敖斌、张小宁、王永胜、田中、刘兆奎等全体区领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收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