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坚定不移跟党走 聚力启航新征程——我区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 2022-10-18
字体:

10月16日,区疾控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区委老干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区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区妇幼保健院内,患者及家属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天,我区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踊跃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振奋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当天上午,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10时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全神贯注地盯着直播屏幕,边听边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各项工作上,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等单位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把学习贯彻精神同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责任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区公安局党员干警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坚韧不拔、敢于攻坚的优良作风,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贡献力量。

区离退休干部、市管退休干部听完报告后,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始终为党尽责、为国分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教育新坐标,勇担教育新使命,展现教育新作为,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周厚强在参加集中收看后表示。

区住房城乡建委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齐坐一堂,聆听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聚焦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昂首阔步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区科技局干部职工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将立足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根本,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二十五条政策》《人才十条》等政策,集聚更多科技人才,培育更多创新主体,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让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变量”成为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区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大会精神,他们说,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将把大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始终践行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持续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观看直播后,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要恪守党媒姓党的原则,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奋力讲好城市发展故事,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书写新时代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新篇章。

关键词 展望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国资中心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直播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他们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紧跟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立德树人,培养好研究生,助推医院医、教、研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医院发展和人民身体健康再立新功。

在区妇幼保健院内,干部职工、患者及家属通过电视直播、手机直播、LED大屏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努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想病人所想、忧病人所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妇女儿童的健康而努力工作。” 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支部书记、主任刘丽表示。“过去这几年变化非常大,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自己作为中国人也是满心的骄傲。”患者陈杰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