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网络信息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日期: 2022-10-19
字体:

10月17日,我区举行以“聚人才、汇璧山”为主题的 2022年璧山区网络信息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9月初开始启动以来,来自全区100余家企业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网络初赛,共遴选出30位优胜者进入决赛参与奖项争夺。竞赛分别从政策法规标准和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安全防护、安全应急响应技术等方面,围绕信息系统的事前检测与防护、事中应急与防御、事后取证与溯源等技术要点展开,全方位考核从业职工的网络安全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竞赛,为我区广大网络安全从业者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搭建了平台,充分调动了网络安全从业者学知识、学技能、用知识、用技能的热情,为推动我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