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

日期: 2022-10-19
字体:

10月18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何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关于我区数字经济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城区路网更新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区政协常委会专项评价提案办理单位建议名单》《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提案建议名单》《提案质量评价提案初选名单》《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审议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评选办法(试行)(审议稿)》进行了审议。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先进集体和优秀委员评选办法(审议稿)》、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

何平指出,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做好《关于我区数字经济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的调研报告(审议稿)》等的修改完善工作。要根据调研视察等课题的开展,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作专题讲座与培训,切实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和水平。要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提案质量,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创新思路,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兆奎,区政协副主席陈荣彬、周英碧、雍湘、刘华、谭良宽、徐建民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