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 持续用力 再添措施 确保平安

日期: 2022-10-19
字体:

10月17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区长江志斌立即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严兵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较大,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随时保持激活状态,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能职责切实抓好本职工作。具体而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交通卡口值守、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对排查出的情况,要及时增添措施,做到迅速果断、及时处置、安全可控。

会议强调,除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外,还要严格、精准执行好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工作步骤、工作方法,抓好学校、医院、商超等重点场所,隔离点、部分镇街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

  副区长罗志军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