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应急局领导来璧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10-19
字体:

10月18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来璧,就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委书记秦文敏参加督导检查。 

在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冉进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中岳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冉进红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观看了消防无人机消防演练。在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冉进红详细了解电气火灾智能防控技术相关产品,希望璧山“以点带面”地推动该系统的应用,实现火灾早期预警处置“智能化”、灭火应急救援“数字化”。

调研中,秦文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冉进红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应急局长期以来关心指导璧山工作表示感谢。秦文敏表示,近年来,璧山区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持续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做好应急物资、装备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严抓实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冉进红对我区近年来在安全生产、科技赋能应急救援、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璧山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执法、更加广泛的宣传,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持续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队伍建设,优化协作机制,持续完善应急指挥和监督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和公共安全保障能力。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副区长田中参加督导检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