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渝事好商量·璧有您参与”协商会走进福禄镇

日期: 2022-10-21
字体:

10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周英碧带队前往福禄镇和平村枇杷园、橘香大道、斑竹村进行实地调研,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群众关心的枇杷园建设、橘香产业大道亮化、农村饮水季节性缺水、院落美化改造等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协商。在认真听取协商建议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诊断”,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立即协商制定解决方案;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待条件成熟时再进行整改。

  周英碧表示,要充分发挥“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作用,灵活运用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民主评议、会议协商等多种形式,就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积极沟通协商,形成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协商氛围,让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在“商量”中得到圆满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