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召开“东数西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政党协商会

日期: 2022-10-21
字体:

10月19日,我区召开“东数西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政党协商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就“东数西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等代表,围绕“东数西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就用电、人才队伍建设、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协商发言,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兆奎指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条理清晰、思路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会后将仔细梳理,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东数西算”深入开展调研,不断建诤言、献良策。各级各部门要虚心听取意见,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所开展的工作予以更多关心与支持,为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为助推我区打造国家级数字经济创新应用高地汇聚更大智慧和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