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江志斌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创新工作 善打硬仗 把城市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日期: 2022-10-21
字体:

10月19日,区长江志斌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部门要创新工作、善打硬仗,把城市、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是日,江志斌先后来到东林大道生态停车场、区行政服务中心、观音塘湿地公园、区市政基地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江志斌表示,近年来,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部门立足本职、创新工作、善打硬仗,全力规划、建设、管理好公园之城、宜居宜业之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城市规划部门要高水平做好未来城市规划,做到节约每一分地,用好每一分地,以高质量规划推动城市品质再提升。与此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耕地保护等工作。城市建设部门要更加关注重点、高度聚焦民生,千方百计破解难题,抓好交通重点项目、排水管网改造、城市更新、农村人居环境、建筑领域施工安全等工作,为全区人才引进、产业发展打好坚实的硬件基础。城市管理部门要继续坚持“工作每天归零”的理念,把细节抓在手上、把责任放在心上,做到在现场、在路上,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常态化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江志斌强调,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部门要做好上级部门衔接、资金项目争取等工作。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能,要通过制度建设、常敲警钟等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与此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两不误,把城市、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副区长张川、刘全模参加调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