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19个公园配建停车场实施分时段免费停车

日期: 2022-10-26
字体:

日前,记者从必好停车公司获悉,区文化艺术中心生态停车场、秀湖公园水街生态停车场、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停车场等19个公园配建停车场将分时段对市民开放免费停车。

据了解,这19个公园配建停车场在每日 6:00—8:00 和18:00—21:00 时间段内,对驶入且驶离的小型客车实行免费停放。这个分时段免费停车的时间,正好是大家锻炼身体的时间,满足了市民在公园休闲、锻炼时的停车需求,促进了我区智慧停车工作的合理性科学性。

  “我们吃完晚饭后都会来家附近的公园散步,这里停车很方便,而且在这个时间段停车是免费的。”10月24日18点,在东岳公园附近的生态停车场,来公园散步的市民曹吉瑞说,这些停车场分时段免费开放给大家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方便,设置的免费停车时段非常合理,除了晚上可以来公园休闲放松,早上也可以来锻炼,没有停车难的烦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