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渝快社区”宣传进社区 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

日期: 2022-10-27
字体:

10月21日,区民政局来到来凤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渝快社区”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渝快办”APP在群众中的知晓度,让群众更便捷、更高效地享受到政务服务。

“渝快社区”是市民政局今年7月面向市民推出的便民服务应用,包含APP和微信小程序。作为市“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延伸,“渝快社区”整合了政府相关部门、村(居)委会、社会服务机构、社会组织、志愿团体等资源,能为城乡社区居民提供政务服务、社区服务、慈善公益、养老服务、便民服务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向社区居民宣传展示“渝快社区”小程序,一边介绍“渝快社区”的功能和用法,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

  “希望借助对‘渝快社区’APP的宣传推广,切实让更多社区居民感受到‘掌上服务”带来的便捷,高效回应居民日益增长的基层社会治理需求。”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