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0-31
字体:

10月26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平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区政协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平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前期区政协委员“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基础上,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完善“渝事好商量·璧有您参与”协商平台功能,传递党的声音、听取群众意见、协商解决问题,努力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政协履职始终。要健全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严把重点课题调研质量关口,提高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陈荣彬、雍湘、谭良宽、陈文、徐建民参加或列席学习会。


回到顶部